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11月 21, 2005

The Tango Lesson

電影-夢幻舞神
不少看過這部電影的人,相信對劇中的雨中共舞,四人探戈,夜光下河畔舞探戈等情景印象深刻。昨晚找到一個Tango Lesson的官方網站。有想重溫一下電影精采情節片段的朋友,可以去下面這個網址。

http://www.sonypictures.com/classics/tango/stillsclips.html

這個電影,其實多半的情節時,我是有點兩眼呆滯啦!! 
只有聽到音樂出現和跳舞的部份時,我才像喝了蠻牛似,精神會清醒,二眼會發亮。

呵~~ 我都沒發現是從什麼時候,探戈已經取代了咖啡,成為我精神振奮的元素。

那網址裡的影片有節錄三種不同型態的音樂。
探戈 (Tango)
米隆加 (Milonga)
華爾滋 (Vals)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中正國標社的學生

    我們最近為了2008年的年度成果展在編tango
    的舞碼

    想要找tango的音樂

    想請問你有夢幻舞神裡面的音樂嗎?

    如果有可以分享嗎

    我的信箱是biglala01010@yahoo.com.tw

    如果願意分享請寄我信箱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您可以找馬友友的 soul of the tango. 這張專輯 "LiberTan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