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11月 29, 2005

溫暖

有一段時間裡,自己陷入了瓶頸。找不到自己,沒有進步,跳舞時覺得好空需哦!

直到2004年 第2屆台北國際探戈節時,在中國風舞會上遇到Claudia,來台教學與演出的阿根廷大師之一。
這是Claudia今年第二次來台,在二月份時是她和Esteban第一次來台北-這是他們探戈生涯亞洲行之首選。
舞會時,一如往常,我只是想找老師跳舞。就跟來台的三對老師之一Claudia先跳舞,第一首曲開始時,有點緊張,小心翼翼地帶領著Claudia跳舞,在過程中,也許是因為自己也慢慢放鬆的關係,能跟著旋律走在拍子上了,期間幾次為了怕自己的不注意讓別人踩到她的腳,都有好幾個閃身的動作,讓自己先護在前。但在此同時Claudia依然能夠在音樂微細之處,讓我自己覺得她實在是太美了。一種暖烘烘地感覺在我的心房正凝聚著,她帶給我的感覺就像自己是在外求學的探戈遊子回到家的感覺,一個樂集結束後,我察覺到水分子正在眼框週圍迅速的聚集著。 ~溫暖~ 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感覺,令我忍不住的想流下淚。

在Festival結束之後的舞會裡,還有2次溫暖的感覺同樣是發生在我跳舞時,只是和第一次不同的是這感覺從我身上發散出去,透過Tango溝通,傳遞到懷裡的女人。

我從未想過,原來我也能帶給別人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