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11月 23, 2005

最好的禮物

有次和一位朋友吃飯時,聊到其出國行程中,她買了很多衣服,也買了幾雙鞋子。
我又和朋友聊到逛街等人的情境,她等的人遲到了幾十分鐘,但重點是她在這短短地幾十分鐘刷了近把萬元。
嗯!! 看著她述說著下個月信用卡帳單如何如何時,我沒來由冒出一句話,也中斷她的講話。我說:在妳花錢的背後,先不說妳花錢的結果是好的或壞的,而是在於妳花錢的過程中到此時此刻跟我述說著妳的經驗時,與我分享的這個過程,其實這個經驗正是支持妳這一生 ~ 最好的禮物 ~ by Lucas Chao.


在和一些女性朋友聊天相處時,我發現
1. 不要讓妳的女性友人等太久。
2. 經濟進步的背後那隻手是女人。
3. 比男人懂的對自己好和享受生活的也是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