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11月 28, 2005

睡不著

在前一段時間的常加班後,自己作息開始有點混亂。
一到半夜時,精神會很好,雖然知道自己應該要睡了。
但不知為何,還是會習慣性的坐到電腦前面打開電腦,那邊按按滑鼠敲敲鍵盤。
一連好幾週的夜裡都是這樣。:(

前一晚,自己在NYNY's milonga跳舞時,心裡雖然想靜下來,好好的慢慢地跳一支舞。但自己外在上呈現出的,卻不是這樣,體內有股能量想要衝出似的。

在音樂的強弱間,有些片段,我發覺自己有些急促,又有些片段時,我覺得自己的思緒突然空明,那種感覺像是找到出口似的。

是壓力嗎?也許是吧!! 
有時我會想好好坐在旁邊只聽聽音樂,但常常自己一聽到音樂又忍不住上場去跳舞。
是上癮了嗎? 嗯!! 很有可能!!
問我會累嗎? 不,只會越跳越有精神。但走出milonga就會開始覺得有累的感覺。


真想好好躺在希臘地中海旁的沙灘上,吹著海風,將腳丫放在水裡,看著日出慢慢從山頭背後爬升上來。
我想起自己還是社會新鮮人時,有過那麼一小段傭懶、悠閒又放鬆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