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3月 07, 2007

來去 Calafate 郊遊

各位可以先選左邊照片的部份,或直接從下面點進去可以看到我在冰川所拍攝的相簿。



此行前去冰川的行程,是在台灣出發前,想說這次一定要去看的景點,至於玩的時間,費用,該準備什麼則沒有什麼太多的概念。

實際情況則是我到了是我到了當地後,花了一些時間找當地旅行社詢問後,依自己的情況買了一個四天三夜的行程搭飛機到南方Calafate,行程決定並付費後,隔日一早就出發前往機場。自己行李則是整理成一個小背包,將食、住、拍照、防曬的東西裝進去帶著,防寒的衣服則是大外套用手拿著,這樣就是我的隨身行李,其餘地就放在布市住的公寓裡。

我在飛行途中會經過在阿根廷境內有小瑞士之稱巴里羅切渡假聖地,雖然我沒有安排去到這裡玩,不過飛機飛行到此地上空時,從空中往地面上看,可以見到那清澈地湖泊,延著湖邊搭的渡假小屋,那一片的湖光山色,果然是會吸引人前去的渡假休息地方。

途中飛機就在安地斯山脈上空,穩定地飛行中,自己得以從高空俯看這座在小學唸地理課本時,所唸到的一座山脈,原來是這樣模樣啊!地面不時可見湖泊、積雪、還有被公路一條條筆直地劃上線條的大地,就像不規則的布,放在那兒。

在飛機快到到目的地的機場時,入眼的畫面,看到很多光禿禿的山在機場四週,以及在施工擴建中的跑道及一些工程人員和機械,還有在河流的採沙集散場,而機場週邊只有公路,其他什麼也沒有,能看到的就是當地旅館來接機的車輛,停放在機場出口處。

看到這個擴建的景想,馬上想到是這個小鎮,正在努力地做好迎接大量觀光客的準備,想來阿根廷政府現在也是全力在拼經濟。也許拼經濟一詞的感受是我從台灣來的關係,會有比較深地感慨吧~ 呵呵

下了飛機,看著這鋼骨搭建的機場大廳,看來是不怎麼大,我想大約就是室內籃球場大小,然後一半邊是入境、一半邊是出境。遇到接機人員,嗯~~ 安心了,今晚睡覺的地方有著落了,這種高緯度的地區,在機場打地鋪睡覺可不是鬧著玩的。

之後,等待的過程中,拍了幾張相片,朋友們可以從相簿裡見到,從機場離開到住進旅館內的那一段都是相關的照片,至於我拍照片的時間,照片的說明資訊提示裡的時間,就是當時拍攝的時間。

就請慢慢地欣賞囉!

p.s: 若是要搭陸運的交通工具的話,首要條件,假期要多,不然還是花點錢買機票吧,雖然外國人買去冰川的機票比當地阿根廷人貴上1.5~2倍,但還是要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