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五, 3月 23, 2007

我的桌面



2007.2.12
這一天我來到了我在自己部落格內多次提及的"購了你沒有喔"(Comme il faut),而我一個人為何會來到此呢? 咚咚咚... 你想的跟我一樣嗎?
ㄟ嘿.....(靜默狀) 當然不是要買我穿的,雖然這裡的鞋對我來說,很漂亮,但.....沒有一雙是我能穿的啊~~~~ ^^

上樓後,雖然都還是在二樓,但感覺怎麼會是左手邊,記得是右手邊啊!! 還是記錯了 XD,進門後,找不到可以讓我坐下的空間,感覺時間來的太好了,都是女性逛街購物的時間,這樣也省去我請服務員拿鞋觀看的困擾,只不過裡面的擺設變了,看著別人結帳時,那服務員不是用手寫記錄卡上去記客戶購買那些鞋,而是改用電腦輸入做管理了。

向服務員說明來意,我今日只是先看看,還沒有準備要買,因為沒帶現金啊!!然後服務員就放我吃草,自個兒去服務其他客戶了,只有等我看到幾雙不錯的鞋,發聲詢問時才理我。 :)

之後,打算離開了,也都走到大街上了,才想到說怎麼沒拍個照。XD

~~~~~~~~~

這張圖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