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六, 7月 22, 2006

台北探戈進"香"團

從本星期開始,香港的探戈團體請了阿根廷大師Pablo y Dana,於香港本地進行了為期二週的探戈活動。這對老師教學和舞蹈的風格,在我們美美的史黛西老師地部落格裡有介紹

下週我們台北探戈的好友們也組了團要前往參加呢!!

-------
初遇Pablo y Dana,是在去年的年初時去到阿根廷。是我在上DNI studio的第一堂課課堂結束後,看到老師推出一個蛋糕出來,哦~~ 原來同學中,有位日本朋友Ken在當天生日(認識Ken是後來因為上課之後了,會打招呼閒聊才熟識,不過要感謝Susan有先跟Ken說我會去布宜諾市艾利斯,這樣在彼此初識的時候,還真是省去不少尷尬。) 然後看著Ken跟每位在場的女生跳舞,而最後出來的那位Dana啊! (當時還不知道那位就是Dana說)

感動啊~~眼淚都快流出來了,這真是窩心的一個教室啊!!! (哈~該不會以後所有舞蹈教室有學生生日都會有蛋糕可以吃吧!!) XD

~~~~~~~
第一堂課的老師是Gonzalo y Mariel,看到他們教學的方式,講述的內容,當下就決定,好,我就在這兒學吧~~ 後面其他按著El tangauta雜誌安排的上課課程,我都取消了。課後Gonzalo跟Pablo說著這是Lucas from Taipei,聽著他們說著Daniel老師的名字。厚 ~ 阿丹老師這麼有名啊~
然後腦海中迅速地找著Pablo y Dana的名字,好像在那聽過。咦,好像是04年時台北探戈的朋友去香港上workshop的那對老師。嗯!! 好像這對老師的名字在出發前有聽Agnes提過。晚上回到家時,再翻翻行前的筆記。果然沒錯,就是他們啦!!!


還記得到了阿根廷在鞋店裡拿到 El tangauta混著行前的筆記,自己利用了幾個早晨的時間,將想去的教室,跟著學舞的老師仔細地安排規劃著。在這一刻,全部打消。

之後Dana仔細地跟我討論有關上課的內容和方式,以及課程費用。呵~~ 我只能說Dana若是在我們台灣社會的一般職場,一定會是位受歡迎的超級公關。有夠給她Nice,有夠給她親切的。
~~~~~~~

Gonzalo y Mariel 是一對非常棒的老師,也是我在阿根廷停留期間,花最多時間跟著他們學舞的老師。

當時在阿根廷時Pablo y Dana則真的是太忙了,很難排到他們的課,所以上的課程次數相較來說就顯得比較少。但上他們的milonga課真的很好玩,而且看他們的即興表演,會讓我整個人都跟著他們融到音樂裡。

當時去到DNI教室時,老師說著:這是他們自己的教室,且才剛從2005年1月1日開張到現在沒多久說,呵!! 真棒~~ 我想在此之前,他們一定都非常辛苦。
跟他們相處會慢慢發現覺到他們是很用心也很有組織和規劃的一個團體。

當然我們台北探戈的朋友老師們也都是很用心的一群。

3 則留言:

  1. 是啊~~ 真不知道是日本人的錢比較好用,還是日本人賺錢的速度比在台灣快,在那遇到的日本人很少停留少於半年的。XD

    回覆刪除
  2. 日本的護照比較好用
    日本賺錢的速度比台灣人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