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7月 04, 2006

炎炎夏日 之遠方朋友稍來的泌涼秘方



上一週接連著不停升高溫度的台北,早上上班從停車場至辦公室的路途中,10分鐘左右的小距離,
走的全身都是汗,開啟電腦一如平常先看看有沒有公司客戶的信件要處理。
沒過多久,在阿根廷的朋友傳來了他去到南方之旅的照片網址給我,要我上去看看。
--------
好美的地方,冰山的突出部在光線的透射下,就像一顆寶石,讓人忍不住拿下相機拍攝下來;
伴著光線透射而出的光芒中,有著讓空氣分子肅靜似的安定力量。

即使現在正在看著照片的我,也可以想像朋友身處當時的情境。
讓人能對自然產生共鳴....

朋友說,下次我去阿根廷時,他說不論如何我一定要排時間去一趟這裡。
我說,是的,我會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