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9月 09, 2008

Porito Moreno 冰川行 (2)








photo by Lucas 

2007.2
旅行中除了地圖外,最好的朋友就是11號巴士,搭著這輛巴士,想出發就出發,想停下來就停下來。
隔一天,起個早,在商店還未開店情況下,我就出門了,先去買張手機儲值點數,在雜貨店看著路上來來往往像似當地上班族的人們在街上匆匆忙忙地,我一個觀光客步調卻顯得慢慢慢!出發前在家吃早餐同時,大略規劃一下今日行程,想說冰川行要趕快確定,將昨日問到幾家的訊息,鎖定一家去問仔細點。趁著商店都還未開始營業,我像清潔人員般將佛羅里達區給掃過一遍,不外乎就是東看看,西看看,此區的街景,隨興走進幾家鞋店和皮飾店看看商品。大概是第二次來的關係吧~ 有些景或是建築物,雖是第一次看到,可卻沒有給我陌生的感覺。

~~~~~~
只有學生的時代,我在沒有課的時間,才會一個人在台北的街頭,沒有特別的目的要去那裡,就只是在大街上走路,看看來來往往的車子,看看上班族忙碌地奔走。

能夠自由地在一個土地上,很輕鬆的走路來認識當地,是再好不過的一件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