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六, 8月 30, 2008

Porito Moreno 冰川行 (1)

2007.2
一年前收到遠在阿根廷朋友寄來的冰川照片。一年後,我在時差還未調整好的情況下,一個人在佛羅里達區找了二家旅社詢問了關於去到南方看冰川旅行的行程。一如平常,想說買了機票能去能回,到了當地有落腳所在即可,其他玩的行程就沒有想說要當下就確定。詢問冰川行的過程中,當然沒這麼順利,我因為安排了探戈課程,在旅社內詢問機票和住宿資訊顯地倉促,卻沒問到想問的資訊,加上銷售員對著我講解著一堆行程玩法有北有南,讓我對於住和玩的部份問號卻越來越大。這真的不像在買3C產品,自己可以很快的取得所要的資料,快速決定買或不買。而這天的下午,我想要連絡當地的朋友來提供些建議,卻又碰到朋友出城,電話收訊不良,連絡不上的情況。伴隨著上課時間越來越近,記下機票和住宿所需的費用後,前腳才離開旅行社後腳就得迅速朝地鐵去。

這時我的莫尼洛冰川行.....還在地圖上呢!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