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五, 8月 22, 2008

巴里島 食


2008.6
從Villa提供的到府早餐服候後,來到烏布,吃這件事對我就像從豪華的旅館餐廳打回到一般小吃店樣。
在巴里島關於吃的介紹,在很多旅遊書上出現的都屬非身為背包客的我們想去就能去的店,一開始想當然也是按著台灣網路上流傳的一本巴里島密笈來個按圖攻略。

----
附圖是一家在Zen spa巷口對面的一家餐廳,從裡向外所攝得的景色。而來到這家餐廳是卻不是按圖所冀之法,可說是拜猴林路上一家像極電影龍門客棧那樣的餐廳所賜,這兒有些小插曲,容後再贅。從Zen spa離開後天色已晚,想找個吃的地方又不想挨餓再走一段路,對面這家店看起來人不多,想說會不會不好吃,所以人少之類。但我們入內當送上食物後,它卻是如此的甜美,從開胃小點到主菜,每盤內的食物都是讓我一掃而空,只僅存醬料。當隔天我們從Spa hati 離開後,旅館也不回了,就直接請司機開車朝著這間餐廳來享受田園下午茶。

關於飲料的部份我沒有特別去著墨,來到這兒我只想喝個新鮮果汁而已。加之這兒的服務生服務好和田園和諧之美,卻已足夠讓我悠閒地渡過一個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