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六, 4月 14, 2007

Lidia Borda

Photo by Sarsha

2007.2.28

Vida mia 台下觀眾如此叫喊著。很慶幸地自己沒有錯看節目表,早在布市探戈節的第一天開始,看著手中的節目單,發現到有Lidia Borda,心裡在想這是同名同姓呢?還是說她是那位唱Vida mia的歌手呢?還特別看了自己的mp3歌曲清單,確認了一次,沒拼錯,確實是她。

因為今晚是我連續第三天來到這個展場來聽音樂會了。在售票窗口內發著入場卷的老伯,才見我遠遠走近,就微笑著揮手打著招呼,拿了門票和朋友一同進到會場後,發現今天的人比前二天又更多了。

她對著聽眾說著些感謝話~~ 剛好是換曲時間。

看到她在台上,一付輕鬆樣,厚實帶著感性的歌聲,讓我更確定她是Lidia Borda本人沒錯,跟CD上聽到的一模一樣地聲音。每個聽眾的眼神就是被台上的她給吸引住了。聽、靜靜地,看也靜靜地,那股穿透身體的力量,讓隨後而到的人,就算是找到了空隙,卻也跟著定住了。掌聲伴著觀眾喊著Vida mia聲響,像蛙叫般似一波波地啪向舞台,原來大家期盼地都是一樣的啊!!!

幾乎不停歇的歌唱中,她在台上,隨著燈光變換,就像聽巨星的個人小型演唱會,很貼近,沒有距離,句句讓人渾然忘我。我順著她的歌聲、手勢吸引著,感動啊~~~

雖然她沒有如台下觀眾所願唱出Vida mia,不過她在現場演唱的應該是新的專輯裡的歌曲,幾乎是自己沒有聽過的曲,雖然現場第一次聽,依然覺得好聽。

~~~~~~~~~~~~~

現在的我在寫這篇關於她的演唱,聽著她的CD,就像自己又回到那個舞台現場,徘徊在身旁的不單單是回憶。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