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四, 12月 04, 2008

Perito Mereno 冰川行(4) 冰川行

一早起來還先到公園呼吸Buenos Aires,曬曬太陽, 揭開這美好的一天。

2007.2
第四天,出發前往機場的路上,我以為路程會很久,原來其實還蠻近的說。
搭著計程車,只見司機拐幾個彎,直奔三、四個紅綠燈,我就看到海了。原來機場離大海這麼地近。




一進機場,心情就越來越High。很快的找了check in的窗口。辦妥了登機事情後,我就鬆了口氣,機場內大概是布市裡,除了探戈教室外,講英文比較能溝通的地方。其他如在市區內吃、喝、玩,都要用到西文,講中文的又更少。雖然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何到了那邊,不管是餐廳服務生,探戈舞會裡遇到的日本舞者,見面第一句話,都是用日文打招呼。這是題外話了。

我在機場內,看著一些象徵經濟繁榮的商品就在機場大門入口處,來來往往各色皮膚的人,都從這兒前往著他們計劃中的渡假勝地。




在機場候機室最令人覺得無聊的事,就是等待了。這次為了去探索冰川,我用了最輕便的裝備,一個簡單的背包,加上身上的穿著,外掛一件外套。其他只有旅遊用的輕便相機算是額外的裝備了。(還好這些相片記錄,是這次旅行中,行程比較早的,它們有被我存到隨身硬碟了。詳情為何請看另一篇 不要搶走我的相機 )



時間越來越了,終於要準備搭機,此時廣播音傳出了西文,播著不是可以搭機的通知,而是要旅客換到另一個登機門登機(這我是後來聽到帶有西語腔式的英文廣播,再加上其他旅客跑去問服務櫃台的地勤小姐,才知道說要換登機口。)



各位看到登機門了嗎? 我將踏上了冰川之旅。


後記:
2010.1.17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