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12月 26, 2005

耶誕舞會

麥克風傳來舅媽親切地聲音,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唸到,哦!! 居然抽的到我。以往舞會裡的抽獎活動,獎項幾乎是被新人或當晚第一次參與舞會的訪客給抽中。這不禁想起自己工作的經歷中,好像有蠻多公司年終尾牙的大獎,是被那種進公司不到三個月的新人給抽走。挺好奇的,為何這種情形也會在探戈活動裡出現???
拿下獎品後,回到座位上,我想起了2002年在Ichi Mouth那一段時間的舞會,有一次也是個抽獎活動,居然抽到我。真的要感謝自己那時是穿紅色的。那個獎品是一張探戈音樂CD。哇!!在當時探戈的音樂CD可是炙手可熱的說!! 每個人都會用注視禮看著自己手上的CD,我想眾人是好奇裡面有什麼音樂吧!!! :p


當然昨晚也要謝謝NYNY餐廳的老闆娘,抽中我們這些常客!!! (當然昨日我下午還認真地去買個耶誕帽,或許看著這點心意上,耶誕老公公有保佑啦!!)
更要謝謝台北探戈舉辦這樣的活動!!!

祝各位好友們: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p.s: 這一、二年間國內的探戈音樂從很少,算是幾乎很難找,到現在可以找的到一些了。算是給了一些朋友喜歡探戈音樂接觸的機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