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11月 24, 2009

Perito Moreno 冰川行(7)



CALAFATE AIRPORT到了。時間約下午6點。

當飛機在跑道很快的停下,這個機場一整個看來很像電影裡-那種極地裡的實驗室,好像隨時會有穿著厚厚著雪衣的人士,從門內跑出來迎接我們。飛行途中的緩慢步調,已經讓我遠離真實世界好遠了。我是來學舞的嗎? 是的。但我寫的卻不是探戈的東西與內容。Tango is far far away now.

搭著前來往小旅館的接泊車上,我看到窗外的建物,想說我不會就是住這種地方吧!! 那真是太酷了。週圍的山景地物好像在外星球才會見到的模樣,你會問:難到我去過外星球,這我回答不了。who knows。


當然這個也不是我最後住的地方。:D
即然到了旅館,分享一下旅館週遭的視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