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四, 10月 08, 2009

8號鞋

很掙扎

二雙舞鞋,決定還是售出。

這二雙舞鞋,其中一雙鞋(穿過的,稱作鞋A:全黑)使用時間是從2005年至2008年,是我第一次去阿根廷帶回來的,它陪著我走過台北和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大大小小的舞會。而整個鞋子的狀況,現在還算好,特別是鞋底,我是很訝異,跳了這麼久,卻沒有嚴重的磨秏。

另一雙鞋(僅試穿過,稱作鞋B:灰底),是委託朋友於2006年去阿根廷朝聖時帶回來的。這雙鞋我試穿時,才發現到委請朋友買的鞋碼尺寸太剛好了,而我一隻腳穿下去沒問題,另一隻腳穿上去時,就有些緊,緊到試穿是沒問題,但若要在舞會裡長時間跳,那問題可就大了。也因此我才發現到自己左右腳的大小原來是有一點點差異的。這雙鞋的保存狀況算良好。

~~~~~~~

有興趣的買舞鞋的人,寫email或留言給我吧!
需要試穿,我可以帶去舞會裡。

8號鞋碼,指一般在台灣買球鞋時的那個尺碼(美規)。

1 則留言:

  1. 鞋A, 前晚已遇上有緣人了。謝謝幫忙宣傳的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