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1月 01, 2007

跨年看煙火



跨年看煙火,地點選在離公司附近的河濱公園。昨夜出門時,想說會不會塞車。在50分鐘內要趕二個點去接好友們,應該是來的及。車子駛出研究院路後,車潮出現了。看來剛才的估算時間有些不足了,此時九點多了,想想接到人再到河濱公園可能要快11點了。換入S模式,在北市裡二處將友人接到後,就直驅內湖。此時,路上的車流已經有要呈現車陣的樣子。

到達後,讓朋友們先行下車,自己跑去將車停的遠遠的(其實也還不算遠,走路約十分鐘的距離),再到堤防外的公園與朋友們會合。

在等待煙火的過程,吃著朋友們帶著點心和飲料,看著四週不斷升空的Money, Money, Money.炮聲隆隆,四野迴響。

在倒數後,舉杯慶祝,新年的到來;我也在部落格裡跟世界各地的朋友們說聲
Happy New Year, Feliz año nuevo, Καλή χρονιά,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С новым годом, Bonne année, Nuovo Anno Felice, 新年快樂。

我將煙火秀的影片,放在網上,讓大家欣賞欣賞。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在煙火結束後,就是該進行撤退的工作了,所有的人潮、車子都朝向一個出口前進著,走過堤防的階梯後,看著外面交通管制著,而車輛唯一出口處,只見人影,不見任何一部車駛出來,這時會發覺11路公車是很棒的。朋友說到想吃點熱的,在看到人車這麼多的情況下,快速搜尋著北市此時那邊比較不會塞車,在上車後,我跟朋友們說,嗯~ 路線規劃好了,這就出發去吃個傳統早餐豆漿,那一家是我很喜歡的早餐豆漿店。

去到那兒,看著老板有點忙不過來,內用外帶都在排。接著跟老闆
點米漿,哦,賣完了,點水煎包,也賣完了,那那那,老板,就來個簡單的豆漿和蛋餅,要是這也賣完了,
我就真的要配服台北人,這麼熱烈地參與跨年活動。


煙火秀看完了,07年的第一頓早餐也吃了,也一一將朋友們送回到住宿點後,
待自個回到家時,已經是2007年1月1日凌晨2點。

新年到來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