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10月 31, 2006

閒聊

最近和朋友聊天,聊到話題說到。

父母常常會管我們生活上的各種事物。

我說:其實做父母們的也是需要社交生活的。
當他們的社交生活比自己還忙碌時,他們就不會管到我們。

那就好像我之前在msn上看到一位當爸爸的朋友,暱稱寫著,
"若你不給小孩事情做,小孩會找事情給你做。"


其實說穿了,不論年紀是老中青少幼,人都是需要朋友。

好友在身旁,歡樂總是無限。

2 則留言:

  1. 你說 "父母常常會管我們生活上的各種事物"
    又說當他們的社交生活比自己還忙碌時,他們就不會管到我們。

    不如這樣說 :
    因為他們要管,是因為他們要告訴我們他們的觀念才對,你們年輕小夥子,懂啥啊?

    說穿了,他們是想找人認同他們而已~~ 人活到一大把,總也要人家關心,讚美,活得越老越像小朋友一樣,要對他們 哄一哄喔!!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是啊!! 他們老人家也是要人去關心,讚美的。
    現在的我,有時爸媽跟我說話時,我會想說他們也是努力的找話題來聊天,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