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日, 8月 21, 2005

學舞的理由

當人家問我說,Lucas你學舞的理由是什麼?你怎麼開始接觸阿根廷探戈呢?

其實我學舞的理由,任何人聽了,都會覺得很好笑!!
在2001年夏季時,那時的我還是只是一個常常加班的工程師,
有一連三到四個星期,我發現我對面的同事,每到星期四就早早下班!!!
有一天,我跟問他說「他為何星期四都很早就離開!!!」
他跟我說,他在學跳舞!!!! 一個180幾公分的同事,在學跳舞!!!
他的回答令我很訝異,而我的腦袋裡畫面轉了好幾轉,實在很難想像!! 所以我就問他在學什麼舞!!!
他回答說,他在學阿根廷探戈。
我說,什麼是阿根廷探戈,是國標舞的那種嗎?
他回我說,不是,他說我可以秀給你看。
哦!! 好啊~~ 那我們到會議室去,結果二個人就在會議室,開始走起路來。
那時,覺得!!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我就請他那一週的週四也帶我去見識見識!!
(其實在那之前,我一直有個念頭。我只想給自己找個不加班的理由!!--> 這是動機)
之後,就開始了我的第一堂tango課。
(同事跟我說,試跳不用付費。事實上,是要付費的,但是上課後,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嗯!!反正就是要找個不加班的理由,那我就繼續上課下去,當作運動也是不錯的!!!)


這是這就是我開始學舞的動機~~~
給自己找個不加班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